--/--/--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10/03/16 (Tue) 我司马懿都快入土了,竟然还能添丁

我来自火星


后知后觉看了新三国的预告片,蚂蚁你真是最大的杯具,编剧脑袋被驴踢了。比曹操看着还老就不说了,跟个玛丽苏的原创女人BG更是太阴神雷啊!

话说这个片里的女人,不论是大小乔孙夫人貂蝉还是死蚂蚁这个小妾,统统都像是从穷摇剧里穿过来的,那浓浓的言情味真是太雷人了……大小乔这种演义正史都性格模糊的就算了,貂蝉这种早就被言情烂了的也算了,孙夫人志里很威,演义里也是个刚烈坚毅的女人,怎么编剧偏偏就喜欢自己YY,因为演员是林心如所以性格要像紫薇么?蚂蚁的小妾更是闪瞎钛合金狗眼,看到蚂蚁爷爷一脸花痴地看着玛丽苏女深情表白,上演天雷小言戏码(如标题),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我其实很喜欢老夫少妻配,但这个真是无法忍受啊!

算了还是说男人吧,其实看预告这个片还是挺有看点的(虽然槽点和看点一样多),也有很多JQ,而我整个片下来最萌的CP竟然是曹刘= =+

“董卓一个小小的喷嚏,差点儿震断你们这些人的小蛮腰啊!”

“这个赵子龙的武艺真是举世无双,自从吕布死后天下再无这种战将,我爱死他了!务必生擒,留有大用。”(请问您老准备用来干嘛……

陈建斌的爷们儿霸气波真是太强大了,即使曹老大声如雷霆,震耳欲聋地咆哮出这么囧的台词依然不损其牛逼之气。

顺带一提长坂坡是我觉得这30多分钟的预告里非雷非KUSO非狗血最抓人眼球的一段,聂远确实帅,打斗很精彩,曹老大那淡定的“杀了他”也很萌。(不过仔细想来……阿斗你杯具啊,这样搞不弱智才怪了= =

煮酒论英雄那段很JQ,玄公虽然讲话有口吃嫌疑,扮相和气质都不错,似乎不太圣母,也许可以期待稍微有点志里的样子?

只是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这个权哥真是……只能说不愧和老白演的策哥是兄弟?(一样受)说真的看到策哥我才发现,虽然我对三国CP几乎是生冷不忌,但还是受不了本命逆转……这个片子因为陆毅太受玄亮依旧无鸭梨,但是面对老白和黄维我CP无能哇T T

如果网上那个剧本是真,那么嘟嘟就是2号杯具帝了,既被女人抢戏又被小叔子讨厌囧|||||


至于陆毅的诸葛国母……这个真没什么好说的,从头到脚写满了受字,批发批到死(造型师真2缺- -)上方谷狂喷鲜血非常喜感o(╯□╰)o

董卓有个造型让我极度怀疑设计师玩了恋姬无双(喂

草纸很受,草皮很丑,其实我喜欢丕司马啊丕司马,导演你搞这么个人设可真要命,这下只能将就看看兄弟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镜花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3/11 (Thu) AB是宇宙的真神!

之前我说我再不吐槽鸣人了,怎么可能啊!面对如此搞笑的486,不吐槽被不明生物附体的鸣人怎么可能做得到啊!不让我笑出来我会像他一样过呼吸死的!

虽然只是个人娱乐,但我不保证没有人参公鸡,对鸣人有爱的请当我不存在……


鸣人:

如果你进攻木叶,那我就不得不和你战斗,仇恨就会这样继续蔓延……

一切都向着我来吧!

能够承受你憎恨的只有我一个!

这件事只有我能做到!!

我也将背负起你的仇恨,跟你一起死!!!

(此话一出,佐助直接=“=,围观的斑爷,绝爷,老师,小樱,统统都被雷到了……这一刻我也不知道鸣人被什么附体了……但是从这一刻起我只知道我笑得停不下来


佐助:这到底怎么回事?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为什么要对我执着到这个地步?????

鸣人:……,因为你是是我的朋友!


(骗鬼啊!骗鬼啊!骗鬼啊!骗鬼啊!狗屁的朋友啊!!!这里打码了吧!!!

鸣人:

佐助,我和你想要“互相了解”的话一般的手段是没用的,初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吧!
(原来那么早以前你就居心不良了!!!

我和你果然只能用拳头来交流没错,刚才也说过了,我们都成为了一流的忍者了吧。我还没有放弃,但也不想再和你啰啰嗦嗦了
(恭喜你化了……你终于也化了……果然偏执狂的处男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生物,这件事情教育我们,女孩子和小受交朋友千万要谨慎要看清人,绝对不要和喜欢妄想的偏执男扯上任何关系。一旦被他看上,他根本不会管你态度如何,只会一厢情愿地认为你是爱他的,并缠你缠到死……佐助这就是惨痛的真实案例,血淋淋的教训啊!!!

鸣人:真是的,笨嘴笨舌的我完全不是说教的料嘛
(你太谦虚了……真的……过分的谦虚=骄傲你知道不?

嘿嘿嘿……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要是两人都死掉的话,我们也不再是什么宇智波和九尾了。什么都不再背负的话……在那个世界里我们就真的能互相理解了!


(你脑补过头了!你真的脑补过头了!!你不愧是宇宙第一妄想狂脑补帝!!!

脑补过头的结果就是脑抽。看吧,才说完殉情宣言,居然就一副轻松欢快的样子畅想殉情之后天堂里的幸福夫夫生活……这里真是一万分喜感啊捶桌


听完这段话佐助明显忍无可忍了……

佐助:我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

也不想和你相互理解!

更不想死!

要死的是你!

(佐助你在极度不正常几周之后终于正常了一把,这吐槽真是犀利得让人泪流满面……笑得捶烂地板

卡卡西:够了鸣人!佐助我来对付,你还有成为火影的伟大梦想,和佐助同归于尽这种事——

(老师悲剧啊OMG……你吃了教主的爷们儿霸气波,附加路人化效果,在殉情光环面前彻底成了壁花啊,而且还是个尽职尽责的太子教左护法……不对……其实你也可能是想要和教主抢美人,奈何太子外挂太猛,直接被霸气波轰晕了变身路人甲囧rz

鸣人:
连一个朋友都救不了的人还当什么火影!

由我来跟佐助战斗!

骗鬼啊!骗鬼啊!骗鬼啊!骗鬼啊!这里又打码了吧!!!

太子你真个是不爱江山爱美人,千万年才出一个的宇宙无敌痴情种啊!


经过这一话的洗礼,我全心全意,一心一意,诚心诚意,双手双脚(?)掏心挖肺(??)槁木死灰(其实这个用法没错)支持佐助你跟教主回木叶结婚!就算他一直都在脑补从来都没能理解你半点又如何,得夫如此今生何求哇!佐助你不要继续挣扎了,快点盖上红盖头让教主把你抱上八抬蛤蟆大轿吧!罗兰先生早就说过了,不需要理解,不可能理解,只要有爱就够了!!!

镜花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10/03/08 (Mon) 治愈美TvT


笑到打滚

其实我对演义版大耳的怨念就跟对圣母鼬哥的一样大,但是这个视屏他完全消灭了我对废柴圣母的不爽!(还有之前正直视屏每看必哭的痛苦……)太治愈了太欢乐了,日常一刷啊啊啊(翻滚

宅男的反应实在太有趣了……(捶胸爆笑

镜花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3/02 (Tue) 殉情自重!



如果说在这之前这个片是还有一咪咪可怜逻辑的侦探悬疑片,到了这一集它终于光荣地升格为神棍基片。

福地警官便当的时候我觉得编剧简直在侮辱观众的智商,你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到狗血基情上面去了吧!虽然我这种观众可以为了萌而忽略逻辑,但是世界上更多的是不腐的人啊!梦人那无所不能和未卜先知算无遗策的能力,那不是智商250的犯罪天才,那是大仙是神棍是邪教教主好吧!更囧的在于老妖婆居然是梦人的下属?这、这是邪教护法么ORZ

这集开头警官很白痴地被梦人干掉了,小白兔就受了刺激坏掉了,颓废了,放弃了,自暴自弃了,期间崩坏惨叫哭的梨花带雨无数次(编剧你实在是太坏了……哪有这样虐人家未成年演员的)然后到处又发生了爆炸案,他又振作了(其实这时应该已经不想活了= =),通过左眼看到的影像去找炸弹,炸弹找到后,怀着拆不了炸弹我就死在这的烈士心把炸弹拆了,精疲力尽地瘫软在地,这时女老师酱油警官和梦人哥哥撞开门跑到他身边(后面两位你们是不是装了弹簧跳上10+层的高楼啊?!),然后,让人=口=的情况发生了。

小白兔这个时候已经彻底坏掉了,直接惨笑着对着老哥blabla了一通,当着那两人的面把他身份揭破了。

我哥他又聪明又全能(明明是神棍教教主),这样的哥哥却说要让我在三个月内成为杀人犯(都说了是爱的调教…)……(中略)……当我清醒地认识到这个人的本质时,我决心不再迷茫不再期待(你终于要反攻了?),绝对不会再幻想过去的那个哥哥还会在回来(反攻!!快反攻!!!)

梦人:对不起我不太明白你在说啥……

然后小白兔哀怨又决绝地望着哥哥,在女老师和酱油警官的注释下叫了“兄贵”。

(语言文字不足以叙述这狗血泼天的一幕……)

接着抽风的一幕就来了。

我还以为他揪着他哥的领子是想把人推倒了揍一顿(果然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真的反攻了!),谁知道,他,他,他竟然拽着他哥从10+楼一起跳下去了囧囧囧

Oh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当时我内心忍不住的癫狂惨叫了(寝室里就是这点不好,不像家里能喊出来……)

神啊,猜到什么都猜不到这个,居然是殉情——“哥,我们一起死吧”——编剧你简直是太牛了,真是千言万语形容不出我看到这一幕时内心的囧和=口=!!!于是昨晚很悲剧地翻滚到12点过了才睡着|||||||||||||

以他哥的神棍功力,多半背上装有降落伞或KID的滑翔翼,小命不操心。(于是他不是神棍教教主是春哥教护法吗……)

还有两集就完了,以这个编剧的功力我觉得要编圆很危险了……

镜花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2/23 (Tue) 大兵小将——不愧是情人节上映的基片


今天被老妈拖去看电影,原本我以为那是一部抗日的片子,谁知道我看到了又一部腐片,如果算上25号还会去看的福尔摩斯,今年开始我已经看了三部腐片了=口=(PS:俺娘会想看这片子是因为马桶台的宣传,对于热爱看快乐大本营看的50+娘亲,我感到鸭梨很大……

故事开头,A国2000人和B国1000人火拼了一夜,只有A国小兵成龙装死活下来,顺手俘虏了半死的B国大将王力宏,准备用他去换取五亩田地和一辈子不打仗的种地生涯。与此同时,一个阴谋渐渐浮出水面,B国是中了A国的埋伏才会导致全军覆没,而设计这个阴谋的人正是B国大将的弟弟。他们一党人发现大将没死,于是全力追击打算斩草除根,危险正在向小兵快乐的领赏路逼近,威胁着他的五亩田……


成龙大哥和王力宏同学是无赖大叔攻和强气女王受的组合,在充满各种艰难困苦的旅途中,两个人充满了各种肉体上语言上以及精神上的亲密接触(没雾),发生了人肉压迫,摸大腿,戳菊花大腿,爱心便当,背背山,双双滚下山崖,孤男寡男共处无底洞底等等一系列囧情节,从开头“如果你大了肚子我就放你”,到结尾“为你笑颜我甘心放弃逐鹿天下”,这是何等狗血何等曲折!

但是更加狗血也更加此片腐力的,当然不是憨厚可爱卖年糕的成龙蜀黍,也不是酷哥猛男王力宏同学,而是大将的弟弟公子文(好受的名字……)当他一出场时我感觉整个放映厅都亮了,在所有男人要么蓬头垢面身穿破烂,要么面目狰狞歪瓜裂枣,两个唯一的女人也是一个身披麻袋一个头插鸟毛的片子里,公子文他简直是小仙女一般的存在!(注意用词!)骑着像他一样小仙女的雪白的骏马,长发飘逸在身后后松松挽束,雪白的狐裘皮肤包裹着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武器是一把小小的,只有两只巴掌大的红弩和红翎小箭(我错了我想到了伤心小箭),当他执起那把小弩毫不留情地将战场上的乌鸦以及路人NPC123射杀时,那阴毒狠辣美貌女王受的风范顿时射中了我的心……


唯一的遗憾是,一开口就暴露了他的棒子出身……而且那上翻的大鼻孔实在不怎么对得起这么萌这么DM的人设囧rz

但是阴毒狠辣只是一开头的假象,剧情进行中公子文一路破格暴露了他实际是软弱公主受的事实……那一帮子为了他连命都不要的忠犬骑士团哟,那对他呵护备至疼爱备至悉心教诲的老师哟,为了哥哥纠结犹豫哭泣并最终******哟……成龙大哥和编剧XX,你们怎么可以这么狗血=口=

此片小兵蜀黍X将军,将军X公子文,光头老师X公子文都深深地萌到了我╮(╯▽╰)╭

成龙主演的片基本可以保证充满了诙谐的打斗,而这片里除了这种惯有的情节之外,成龙和王力宏在逃亡途中的互整也是笑点之一,电影放映中全场不停地爆发出笑声,影片结束后也有很多人留下来看花絮(这个真的很好笑)这是部充满了基情,笑点,欢乐打斗,最后还有点感动的片子,所以中原地区长出仙人掌这种囧事,就当他浮云了吧

镜花 | trackback(0) | comment(2) |


| TOP | next >>

ephemera

Author:ephemera
21岁 大学生
腐女子 若干宅属性
糟糕与正直并存
正义人士请回避m(_ _)m

私の

あなたの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足迹

木の箱

人の足音

喵~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