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6/29 (Mon) 快憋死了||||


终于只剩一科了,累死我了啊T_T||||

可惜暑假同样没得玩,这学期因事耽搁的学习任务只能假期补,不然年底考试的钱只能打水漂了|||||人生真的是多灾多难,we are born to suffer...

唯一高兴的事情就是某人后天就回来了,比原本预计的早了20天>_<其实听到他实习取消时我心里乐开花了,还是希望这家伙能多点时间陪在我身边。聚少离多,说我一点都不在乎那是骗人的,我想他我想他我想他恨不得立刻扑到车站去接人>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6/16 (Tue) 真糟糕



这次泛滥的实在够惨,不仅沁湿了床单,还因为床垫送洗去了,直接连席梦思也脏了一块||||||而且我这回简直倒霉的坐哪哪遭殃,上午坐枕头上看书,下午坐软椅全部中招,洗这么多东西洗的我想吐血啊啊啊||||||||||被单毛巾短裤啥的也就算了,席梦思和座椅简直就是噩梦……T________T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6/08 (Mon) 什么炼就了SB呢

猫扑和天涯都是太乱的地方,我一向敬而远之,倒不是为了洁身自好这样装逼的理由,纯粹只是刷起来费时费力,不适合娱乐。最近成都烧车事件追了小粉红一个帖,这帖子到后来完全跑题,不过我也终于现场目睹了一把烧饼大脑的基本构成。回想一下之前现实中蹬掉的尼采君,发现思考回路惊人的相似啊……难道此人也是民运分子?(口胡不可能吧……)都是自以为高贵冷艳,自己特有思考能力,自己知道了所谓被掩盖的历史真相,站在Mt everest作耶稣状悲悯众生,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俯瞰人间的嘴脸,但是背过来又瞧不起广大人民群众;自己天生奇才理应龙游八荒,不幸被暗的社会制度折断了理想的翅膀……(囧)


再回忆去法门寺碰到的轮子老太婆,这些人人给人洗脑的手段也同样是半斤八两。基本就是选择性失明片面罗列资料(不过更多的是无知和装逼见听风就是雨……比如尼采君无限崇拜的所谓马背民族优越性,老太婆痛批的当前宗教腐败,这俩人显然都缺乏简单的历史和宗教常识,游牧民族屠杀的野蛮事迹和腐化的迅速彻底,宗教界几千年来的破烂事儿简直多的数步完……)

然后所有污水都往攻击对象上泼。GCD就是专制独裁残暴一无是处啦,中国人就是各种低劣啦,智商啊体格啊艺术细胞啊都不如洋鬼子……总之要多极端有多极端。

然后这种人普遍热爱装逼。某次尼采君见我在看谷崎的《细雪》就问我喜不喜欢三岛,我说我爱他的文学天才但是他这人的思想有点可怕,然后尼采君自豪的说我可喜欢他了世界就是需要这种疯狂的人他的想法真有意思BLABLABLA,末了我问他你读了三岛的丰饶之海感觉怎么样呀,答曰我没看过他的文学作品!(狂囧!)然后我又问那你喜欢哪些文学作品呢,答曰我不看文学作品,我只读哲学!(我无语的囧着转过脸去了……)

连一个作家最重要的作品都没读过,对他的文学美学哲学艺术根本没有真正接触也好意思宣称爱……即使是三岛大魔神地下有知也只会嗤笑吧(或者是根本不屑一顾?)

这些人吧,要说受教育程度他还真是挺高的,要说书他也确实是看了不少的,可是究竟是怎么长成了这么个偏颇的脑袋呢,连全面客观的看待问题都没能学会,根本是白读了那么多书,或者说,读书读傻了= =有时我也想这是否是人急功近利的表现,孔夫子曾说成天瞎想没好处不如踏实点学习,其实很多问题只要静下心来翻翻书就能找到答案,偏有那么多人就爱用自己有限的一点儿小知识去揣测一切,末了还自以为发现了前人未知的真理沾沾自喜,真以为全世界就自个儿是清醒的,真是傻缺透了,吃饱了撑的……

其实自己以后工作恐怕是免不了要跟这种人打交道的,还是向前辈多讨教经验吧。

“为啥你们中国人讨厌达赖喇嘛呢?”

“就是因为他你们这次去不了九寨沟啦!你说我们为啥讨厌他呢?”

前辈GJ!XD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6/02 (Tue) 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甜甜新作……


我看歌词就在想这些内容真眼熟这TM是在宣传蜀锦蜀绣么……然后一抬头看到题目真的就彻底吐血了……

这歌听起来还满顺的,春哥的嗓音也不坏,总之作为流行文化的宣传品算及格了。歌词固然陈词滥调,概念模糊意像凌乱逻辑混乱,不过词这种东西zhuangbility第一么,也不能要求太高太严谨,反正几个重要元素都囊括了,已经足够讲解时提起话头不时引用充当背景音乐……


可是……

为毛是甜甜作词!为毛!老子不想用TA的产品来进行正常的辅助讲解啊啊啊……= =||||||||


试着脑内编了一下讲解词,然后后背忽然就打了个冷战OTZ


总之现在心情极其复杂|||||||

BTW,这帖里的托真的很喜感……装逼的喜感囧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ephemera

Author:ephemera
21岁 大学生
腐女子 若干宅属性
糟糕与正直并存
正义人士请回避m(_ _)m

私の

あなたの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足迹

木の箱

人の足音

喵~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