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6/06 (Fri)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兄弟控×2的MSN聊天记录。

如果您尚且不能以完全娱乐的态度来看待如今的火影,那么请不要看下去。





[聊天记录]火影400-403 AB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我想想AB还是蛮可怜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早计划设定好的剧情。在当初丢伏笔的时候就被FAN用完了。同人里都把他想画的段子说完了。现在只是按照计划把自己的故事给画完,却变得狗血得让人受不了……
纱纱 说:
这就是所谓的——江郎才尽囧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真是可怜啊……
纱纱 说:
或者这么说吧,他铺垫和塑造出了问题,于是产生的违合感让大家都受不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你看明明这么感人我只觉得了狗血……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是的。要是轻描淡写一番说不定让大家都难过。。可是他这么大张旗鼓……
纱纱 说:
他可能想塑造的有深度一点,但是自身功力不足所以变成了狗血和笑话- -b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这个弟控……还有每次鸣人的感化力,也是一样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太奇怪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算了。看到佐助的回忆我还是不忍……
纱纱 说:
AB或许是想把政治因素引入故事中从而产生更震撼的戏剧效果,可惜的是他既缺乏起码的常识,又没有完整的世界观,整个就变成了一出狗血滥情剧
纱纱 说:
要在政治面前玩感情戏是要功力的,这一点AB非常失败。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小时侯的佐助真是像只小狗一样挺可爱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真是的。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乱来嘛……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我还是看着心酸………………算了。……
纱纱 说:
至于胡子的感召力……其实早期都还好,或许是因为尚未脱出少漫简单思维的范畴,我们都能被感动;然而后期情节人物复杂化,观众对少年漫画男主角的无敌洗脑功就不买帐了= =
纱纱 说:
AB啊,乃的功力不足……没办法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他不如一开始就把故事讲得单纯一点……原著最重要的就是含蓄……全讲完了同人还混什么…………AB他其实是画自己的同人在吧……他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哥哥………………最终,他是圣母…………而我…………还是…………………………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被狗血打败了……被打败了……
纱纱 说:
不,其实换个角度想,他没有那么圣母
纱纱 说:
即使AB的狗血已经说的够白,我还是能找的出空子= =+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恩?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OH YES。摧毁木叶GJ……
纱纱 说: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通过太爷来叙述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恩。看出来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小佐悲痛之下相信了一切。
纱纱 说:
太爷已经不是第一当事人,他所提供的文本仅仅是二手信息
纱纱 说:
即使他没有撒谎,其中也包含了大量主观性的叙述和评论。
纱纱 说:
当时的情景究竟是怎么样的?事实上还是留有可想象的空间[反正我就是死不认帐||||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想想哥哥不让小佐和B见面还是正确的……你看吧。这一见面,就要摧毁木叶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这不是你哥哥的本意吧小佐TT
纱纱 说:
恩,其实按照现在的情况看这些基本都是真的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现在斑是什么立场和身份呢……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所谓的谎话,也就是把真实稍微扭曲一点……就算斑讲的都是事实,他还是能把事情往对自己有用的一面稍微扭曲一点……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真TMD罗生门]
纱纱 说:
但是哥哥他在灭族事件当中到底怎么想的,事件的性质究竟怎样,他究竟保持着什么样的想法,一切还是不明确的[太爷那套话,绝对不是完全真实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不管是斑还是弟弟………………所讲的所感知的…………已经都不是真相的[这绝对是罗生门]
纱纱 说:
就是这个样子,叙述同一件事,但完全可能通过断章取义和主观评论,把听者导向不同的方向
纱纱 说:
的确是罗生门,囧!
纱纱 说:
= =b你看403。。。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真是同人的好素材。囧我去看。
纱纱 说:
http://www.onemanga.com/Naruto/403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看英文对白感觉好有趣XDDD
纱纱 说:
点头
纱纱 说:
He‘s still pure。He’s easily colored by someone。
纱纱 说:
我囧了!哥哥你真料事如神啊捶桌!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佐助还小……他太冲动……[可恶,好萌]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哥哥你了不起……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我回归了。我回归兄弟了。我回归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胡子你也是好样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这就好象是对着媳妇的哥哥说 我会保护他的我一定会保护他的……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佐助就交给我吧。请你,自由地…………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哥哥那边就是“你拿什么保护他 你怎么保护他”……要是媳妇又不同意私奔我想胡子一定会把他绑架的[这什么狗血言情……]
纱纱 说:
我……我以前一直拿着康成那篇水月在Y[殴]居然实现了![死]
纱纱 说:
一开始我是觉得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失去与怀念,很合那里面描述的感觉
纱纱 说:
但是,哥哥,你居然托孤,托孤啊XDD||||
纱纱 说:
于是我们可以期待媳妇日后想念前夫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喷笑XDDDDDDDDDDDDD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怎么这样啊!!![好久违的吐槽!]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托孤啊……………………………………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一直觉得斑居心叵测……小佐你怎么那么傻……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人的记忆是最不可靠的。还会可以忘却一部分记忆和制造一部分记忆……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你看这部分记忆就一直在改造囧
纱纱 说:
对诶,而且随着时间流逝,记忆也会选择性消失或加深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甚至还能篡改……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于是哥哥真的成了佐助心中永远的……永远的……喷笑||||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我也在想水月……
[薯教教徒]阿草【LOCKON*TIERIA同萌者呼唤中】 说: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纱纱 说:
囧!!!XDDDD!!!就是这个!!![喂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
纱纱 说:
京子自己也不晓得到底是哭自己呢,还是哭死去的丈夫,而且也的确很难分清。囧。。。
纱纱 说:
克利斯朵夫也知道,在他心灵深处有一个不受攻击的隐秘的地方,牢牢的保存着萨皮纳的影子。那是生命的狂流冲不掉的。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埋藏爱人的坟墓。他们在其中成年累月的睡着,什么也不来惊醒他们。可是早晚有一天,——我们知道的,——墓穴会重新打开。死者会从坟墓里出来,用她褪色的嘴唇向爱人微笑;她们原来潜伏在爱人胸中,象儿童睡在母腹里一样。

---

还有这个,囧|||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对!!!!!!!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在他心灵深处有一个不受攻击的隐秘的地方,牢牢的保存着萨皮纳的影子。那是生命的狂流冲不掉的。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区别是他们的都是淡忘过去……佐助是踏在过去的残骸上寻找前进的道路……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真是…………
纱纱 说:
后夫对京子说:“健全的爱,只能寓于健全的人之中。”当然,京子只好羞涩地点着头,其实,心里却有些不以为然。
纱纱 说:
[………………我们真是HIGH的莫名其妙]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这些代入太奇妙了XD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但是过了一些日子之后,这种禁欲生活也变成了缠绵的情思,每当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就感到其中充满着爱情,京子也就不后悔了。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稍微改一下关键词……
纱纱 说:
点头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这种[马赛克]也变成了缠绵的情思XD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胡子你现在算什么身份啊……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京子想到了现在的丈夫,她尽量将自己那日益鲜明而又强烈的渴慕的感情抑制着,尽可能地把它当做对神的世界的一种辽远的瞻仰。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运气好[……]的话就是后夫,还是戴着死人绿帽子[喂]的后夫……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要是孩子生下来像你…………[够了!]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一想到这个我就笑瘫掉了X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点头XXXXXXDDDD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这个实在是猛XDD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她看到了自己的美。但是,对镜中的美,京子从前夫那里承受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情,这种感情,就是到今天,也一直没有消失。
在这点上,后夫是不是把女人的爱情看得过于简单了呢?

[胡子啊,戴死人的绿帽你也有错的……囧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在这点上,胡子是不是把佐助的感情看得过于简单了呢。[他一直是这样囧]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真是的我们究竟在HIGH个什么啊||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用力点头忍笑]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如果把全文都改过来……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我们俩签名真搭X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哈哈哈哈X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这个需要精力有难度啊……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我是故意跟你配合的X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一天,佐助忽然想用手里剑给哥哥看一下自己的体术。对于一直公务缠身的哥哥来说,即便是这一点点的小事情,也等于开辟了一个新的生活,因此决不能说是“一点点的小事情”。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语法上有错误。让哥哥看一下自己的体术……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佐助带着这把手里剑………………………………………………………………再婚了。[满地打滚]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不对,是护额……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那个护额X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那个被手里剑射过的护额……X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XD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给哥哥戴上护额嘛X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佐助带着这个护额再婚了[不行好好笑XDDDDD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唉呀,你多笨啊,还是我给你带上吧。”说着就把护额系到佐助头上,自己也仿佛引为无上乐趣似的。其实,佐助何尝笨,只不过是哥哥在面前目不转睛地瞧着,使得他的动作难免不自然起来罢了。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这什么啊啊X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GJJJJJJ!!!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改下去吧!就这么改下去吧OTL!!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OTL我鸡皮了OTL不过同时又好HIGHX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我一直在笑XDDDDDDDDD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胡子啊,孩子肯定不像你的,因为像孩子他妈也就意味着像某死人……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所以还是戴了绿帽子X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要是孩子……………………OTL我不行了。名言!这真是名言!!!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后夫你真可怜……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但是,佐助的确感到,这两个护额所映射过的许许多多的世界似乎都毫不留情地被烧成灰烬了。她感到正像丈夫的身体化为灰烬一样,那许许多多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但是,佐助的确感到,这两个护额所映射过的许许多多的世界似乎都毫不留情地被烧成灰烬了。他感到正像哥哥的身体化为灰烬一样,那许许多多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改一下囧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忘了。喷笑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康成你太伟大了!!![他在天有灵会哭的……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康成,康成,康成!这一刻AB灵魂附体!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啊AB真是伟大的灵媒,他究竟吸引了多少灵魂附体啊X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噗~~~~~~XDDDD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你看。火影果然不是这么简单的漫画XDD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XDDDD我们真错怪AB,他是个文学青年啊~~~~~~~~~~~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至于星昴那部分已经没什么好说了……- -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也许哥哥为了使镜中的世界存在下去,而牺牲了他自己的生命吧。在骤雨之后,哥哥用镜子照过那映在庭院积水里的月亮,欣赏过这种月色,这时的月亮应该说是月影的月影……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他是个文学耽美同人男。和我们是一起的。一定- -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那种虚假的荣誉,不就是镜中美丽的水月么[殴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真妙啊…………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我不断想到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OTL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你也开始萌男男生子了么OTL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才不是[笑]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可是真的很妙[狂笑]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没错[笑瘫]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KUSO的最高囧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我说这聊天记录,让我转载吧[狂笑]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太美妙了X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啊,我正想说让我贴一份在自家BO里X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哈哈哈哈。恩!XDDD我想贴花园X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题目呢X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这一刻,AB他不是一个人XD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对了,最后一起秀一下签名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NICE! XDD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啊,说来AB为什么要给小河童起名叫水月![喂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当初因为这个名字,害我郁闷好久[殴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让佐助带在身边X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http://forum.ikunlun.net/topic.php?topic_id=186349&forum_id=25&forum_page=1&class_id=0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我……我才看到这贴……咆哮教主!!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我不能看到马景涛的脸啊啊OTL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一看就抽……X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还真是异曲同工!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我小时候倒是挺喜欢看他演的倚天屠龙记
纱纱 -胡子恭喜你被死人戴绿帽……孩子真的不像你[误] 说:
AB不是一个人!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果然不是一个人!!!XDD
阿草 -“假如孩子生下来像你,那怎么办啊!” 说:
康成,CLAMP,穷摇!他不是一个人!!


附:川端康成《水月》原文

http://www.tianyabook.com/waiguo2005/c/chuanduankangcheng/zhdn/020.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镜花 | trackback(0) | comment(3) |


<<我错了囧 | TOP | 天雷又算什么>>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很好,很强大。
于是我很华丽的喷了。果然同人女从都是脑细胞异于常人啊。
不过对于AB画同人这点咱是完全认同的,同人都让这大神搞完了,咱没得混了,啊,这是对同人女从的轻视蔑视无视啊。囧

2008/06/07 10:00 | Wolocy [ 編集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08/06/07 23:23 | [ 編集 ]


No title 

喷,果然AB刺激的的你连中文都懒得用了,其实我说the cartoon named Naruto is also just for fun.
噗~AB是脑残这是不言而喻的

2008/06/09 19:06 | Wolocy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daisy0830.blog5.fc2.com/tb.php/23-5e68e95c

| TOP |

ephemera

Author:ephemera
21岁 大学生
腐女子 若干宅属性
糟糕与正直并存
正义人士请回避m(_ _)m

私の

あなたの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足迹

木の箱

人の足音

喵~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